Flex System是什么?

Flex System是IBM新一代专家集成系统解决方案之一,不仅在硬件上集成了计算、存储、网络节点,还具备物理与虚拟化管理、云管理以及IBM专业服务等,采用模块化设计,配置非常灵活,集成了IBM“专家能力”,经过深度整合调优,Flex System更加绿色节能,能够实现多种虚拟化平台的跨平台管理,从而让用户更加快速的步入云环境。

2012,IT很忙。忙碌了一年,IT也到了该Show出来的时候了!"中国好IT"是一个全新的互动式栏目,主要面向中型企业,以真实企业应用为背景,Show出您的IT解决方案!Show出您的团队风采!Show出您的成功经验!如果您的方案足够绚,就有更大的舞台在等待您!除了精美礼品、荣誉称号,还能获得专家的一对一指导!您,动心了么?

1、一等奖:The New iPad 一台(1名)
2、二等奖:价值2000元的探索之旅活动入场券(2名)
3、三等奖:8G U盘一个(3名)
4、纪念奖:电脑包一个(4名)
  • "中国好IT"每季度推出一期,每期设置不同的主题,每期征集到的中型企业IT解决方案将汇集成册,成为一份为中型企业支招解难的"宝典"。
    本期主题为"中型企业的解决方案-IT优化",提交方案的格式以及评选规则请阅读"方案样本参考"、"参赛流程"、"评选标准" 及"专家评审"。
    进入初选及复选的方案将获得相应的专家点评、奖品鼓励和荣誉称号,并有和IBM方案专家面对面指导的机会!
    快来参加"中国好IT",更大的舞台就在等着您!
  • 谷建
    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大中华区Power Systems产品经理
    金微
    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大中华区存储产品经理
    洪钊峰
    现任IT168网站企业级编辑部总编,全面负责IT168企业级IT内容建设以及ChinaUnix、ITPUB、IT168文库等互动平台的运营管理工作。先后发表了近千篇原创报道,对企业计算领域有较深的了解和认识。
    王涛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主编,熟悉国内外x86服务器和小型机技术、产品和应用的发展,并深入了解高性能计算领域应用动态和技术趋势,关注虚拟化技术、云计算底层架构与应用以及数据中心建设与运维。

用IT的基因做管理的事儿
前段时间有网友PS照片"调戏"IT男,"凌乱的头发、黑框眼镜、唏嘘的胡茬子、外翻的衣领、双肩电脑包、身份识别狗牌、外露的衬衫、皱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