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xTECH专访新华三皮晓明:全面助力日本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未来,新华三将持续深耕日本ICT市场,深化研发领域成果,促进数字化解决方案与智能平台在全行业场景内的搭建与融合,并与日本当地客户及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合作共赢,为日本百行百业的数字化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

当前时代,新冠疫情进一步推动了全球数字经济的发展。放眼日本市场,伴随远程和线下结合的混合工作方式在企业中不断扩大,日本各企业数字化升级也在加速进行。在这种背景下,网络相关议题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度。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紧抓时代机遇,凭借便捷的网络管理、VDI云桌面解决方案和Wi-Fi解决方案等产品技术优势以及可靠的全球供应能力,为日本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发展提供高效支持。

近期,以技术为导向的日本知名数字媒体日经xTECH (Nikkei xTECH) 针对日本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与新华三海外发展布局等焦点议题对新华三集团日本市场总经理皮晓明进行了特邀采访。

日经xTECH专访新华三皮晓明:全面助力日本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日本加速数字化进程

全栈式创新实力,直击日本企业数字化转型痛点

皮晓明表示:“自疫情以来,客户的咨询和业务谈判急剧增加,许多日本公司都在进行全面数字化转型,对各种支持数字化的解决方案更加感兴趣,我们在日本市场的表现也有显著的增长。新华三的解决方案涵盖了广泛的ICT领域,尤其是在网络管理、VDI和Wi-Fi三个领域,受到日本市场的高度重视和欢迎。”

在其提到的三个领域中,新华三Cloudnet云简网络解决方案能够解决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面临的网络痛点,赋能及实现极简管理和云化部署,从而提升网络管理效率,减轻运营负担。新华三“GIGA School”项目便是采用该解决方案帮助日本中小学成功实现简单管理、高速安全的校园网络覆盖,为在校师生提供了高质量的数字服务。

其次,在疫情影响下,混合工作方式逐渐成为常态。对此,新华三以UIS融合基础架构形成的HCI解决方案及VDI云桌面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了管理简便、数据安全、部署高效的工作环境,充分满足了日本各行各业对于远程办公解决方案的需求。此外,新华三最新企业级智原生Wi-Fi 7 AP产品WA7638在今年6月的Interop Tokyo 2022展会上成功斩获金奖 (Best of Show Award Grand Prize)。该产品可以实现射频管理、终端接入、业务保障及网络治愈等智能化功能,加深客户的智慧运维体验,并将信道利用率提高56%、终端接入效率提高33%、业务传输通道提升220%,使得网络运维时间整体缩短了30%。

日经xTECH专访新华三皮晓明:全面助力日本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新华三Wi-Fi 7产品WA7638斩获Interop Tokyo 2022金奖

凭借以上三个领域的优势,新华三还针对企业办公、教育、医疗、公共服务等场景,重点推出“协同办公”(Synergy Working)、“创新教育”(Innovative Education)、“高效医疗”(Efficient Healthcare) 和“可靠的公共服务”(Reliable Public Service) 四大场景化解决方案,满足了日本市场客户数字化转型的不同需求。以医疗领域为例,新华三数字解决方案已应用于日本北海道心脏中心医院,助力其成功应对在数据共享、治理和安全上的挑战。

全天候服务支持,助力各行业场景下的数字化转型

除了产品和技术,新华三强大的供应能力和服务支持同样是立足当地市场的重要优势。皮晓明指出:“作为全球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合作伙伴之一,新华三具有完备的供应链管理和应急体系,以及与上游供应商的紧密良好沟通。我们自身打造的端到端供应链协同运作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最稳定的产品支持、确保客户项目的完美交付。此外,新华三在日本有近100个合作伙伴,每个合作伙伴都为其各自地区的客户提供24小时、365天的线上支持。无论是中小型企业,还是大型企业,新华三都能够为其提供可靠的维护和支持服务。”

在海外市场,新华三秉承与合作伙伴、客户协同发展的“三赢”合作宗旨,不断深耕细作,稳定发展,业务已覆盖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认证海外合作伙伴也扩展至近千家,并在24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备件中心,服务交付可以覆盖135个国家。

未来,新华三将持续深耕日本ICT市场,深化研发领域成果,促进数字化解决方案与智能平台在全行业场景内的搭建与融合,并与日本当地客户及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合作共赢,为日本百行百业的数字化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12

15: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