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成为可能:Ivanti统一IT管理方案布局次世代

Ivanti 一直在筹划实现“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在传统IT基础架构和客户无处不在的新的 IT 环境这一对矛盾下,还要保证分散式的员工也能够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安全访问相关企业应用程序和数据。

作者:Ivanti大中华区副总裁刘剑明

新冠肺炎疫情的突袭,打乱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尽管在严格控制下,中国地区已经进入全面复工复产阶段,但不少企业仍然选择继续实行远程办公模式,以及应对未知的明天。全球蔓延的疫情让企业意识到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黑天鹅”事件随时都会发生,而企业为了确保可持续的发展,必须具备因势而变处理危机的能力,拥有长远的战略计划,才能应对企业可能会改变的办公环境,以及满足员工随时随地处理工作的需求。

Ivanti 一直在筹划实现“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在传统IT基础架构和客户无处不在的新的 IT 环境这一对矛盾下,还要保证分散式的员工也能够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安全访问相关企业应用程序和数据。我们正在创建的新一代端到端解决方案将为企业全新的工作环境提供支持,使任何地点的员工都能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率的工作。

因此,在这场危机中, 我们加快了战略收购的步伐,进一步促进 Ivanti 的转型,将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变成现实。我们的目标是:发掘最优秀的人才、解决方案、技术和创新,并将其整合到 Ivanti 家族中,同时基于自有的创新技术 Ivanti Neurons 神经元平台,我们可以让收购的解决方案得到更高层次的提升,帮助企业简化 IT 业务、优化客户和终端用户使用体验。不断地行业收购与技术整合,是 Ivanti 的独特优势。

有目的收购:量变到质变,为Ivanti远景计划指明方向

在科技领域,进行收购的公司可以分为两种——合并者和整合者。合并者持有被收购的公司,但被收购公司继续独立运营;整合者的收购行动是有目的的,是为了铺一条能够始终适应,并服务于同一客户群体的战略道路,Ivanti 就是这样的整合者。

Image result for AI brain

自 2017 年,两家 IT 服务管理和端点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HEAT Software 和 LANDESK 合并组成 Ivanti 之后,我们便一直致力于打造最佳的统一IT管理方案组合。今天的 Ivanti 专注于三大支柱产品:统一端点管理(UEM)、零信任访问安全(ZTA)和企业服务管理(ESM),我们的一系列收购行为均服务于这一愿景。

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我们先后收购了专门做移动管理的公司 Mobileiron 和以零信任安全著称的 PulseSecure。Mobileiron 的技术能力已经整合到我们的桌面和端点管理产品中,扩展了Ivanti 的端点管理能力,可以处理任何端点设备。Pulse Secure 是 MobileIron多年的合作伙伴,让我们有能力打造 Ivanti 自己的安全产品。现在,我们正在云端应用 ZTA 技术,为客户构建的是一个次世代的安全环境,企业将通过零信任安全模式,对任何连接到其网络或云端的设备进行核验和认证。

今年1月,我们又收购了专门从事 SIT 服务和 IT 平台产品的企业服务管理软件提供商 Cherwell Software。作为一家IT服务管理公司,Cherwell 使客户无需编写代码便能部署业务线应用程序,从而更快速地提供企业服务,更适合自身工作流程,增强了 Ivanti 的 ESM 支柱产品能力。

收购价值:不是相加之和,而是指数级增加

企业收购之后整合的整体不应该只是各部分的相加之和,更是各部分相乘之积,更具价值,这也是 Ivanti 所认同的收购。依靠整合和产品创新,我们可以将所有解决方案整合到 Ivanti Neurons 神经元平台中,以提升收购价值。

我们的三大支柱,分别来看每一个都已经是成熟的行业领域,正待市场的进一步整合。不过,Ivanti通过有目的的收购战略,建立起由智能化平台统一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让收购价值可以呈指数级扩大。尽管,在单个支柱产品领域,Ivanti 依然存在竞争对手,但却是市场上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如此多功能、统一的IT管理方案,覆盖前终端、后IT和企业服务管理。

Ivanti Neurons 神经元平台使得企业能够检测、管理、保护和维护从云端到边缘的所有端点和IT资产,并提供个性化、场景化的体验,提高运行速度、降低成本、优化服务准确性,从而令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成为可能。我们构建的工作环境还对员工提供了主动的IT支持,无论他们是在办公室、在家中或是在出差,Ivanti  Neurons 都能了解并配合每一位员工的工作环境,建立安全的连接,让客户能够更自动地进行协作和创新,改善员工体验。

面对全新的世界:我们需要超越逆境的思维

勇于在危机中投资于创新和技术的企业将愈加强大, 这一点已经在普华永道的2020年高管满意度调查中得到证明——75%的受访高管表示,他们在危机期间为数字化转型投入了更多资源。

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之一是确定哪些技术有益于保持长期竞争优势。一场疫情加大了企业对工作场所的需求,不少公司很难为在家工作的员工提供充分支持。在目睹这一切后,我们加速了收购行动,对“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进行提升,简化工作并同时保护远程用户。

作为一家通过整合收购成长的公司,我们不是一堆拼凑的碎片和组件,而是一个统一、强化、有力量的整体,除了技术整合外,还有文化的融合。不同公司的人员、关系和工作实践往往大相径庭,各具特色。Ivanti 每收购一家公司,都会尽快将它融入我们自有的管理风格中。我们采用扁平化管理结构,鼓励快速高效的沟通和执行。我们把客户放在首位,强调以业绩为导向,并注重财务纪律。

我们将继续通过创新、并购和合作,迈入有益于我们业务的产品领域,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合适的良机。这一战略不仅是为了扩大规模,更重要的是为了建立一套更深入、更细化的垂直解决方案。我们已经做足准备,将以更强大的方式从疫情中脱颖而出,并通过提供更具综合性的解决方案让客户变得更强大,我们已经为迎接崭新的世界做好了准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19

16: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