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扩展数字工作空间安全产品

公司在Citrix Ready Workspace安全计划中添加了零信任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采用情景相关的智能方法来保护应用程序和设备。

公司在Citrix Ready Workspace安全计划中添加了零信任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采用情景相关的智能方法来保护应用程序和设备

北京,2020年11月3日——如今,利用公司配发的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或者个人平板电脑甚至智能手表,人们随处都可以开展工作。虽然新出现的自由工作方式极大地促进了工作效率和创新,但也引发了一系列新的安全问题,需要采取情景相关更智能的方法加以解决。为推动这方面的发展,思杰系统公司(Citrix Systems, Inc.)(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CTXS)今天宣布扩展了Citrix Ready™ Workspace安全计划,以包括来自可信和经过验证的合作伙伴的零信任解决方案,这将有助于公司简化供应商的选择,并利用其现有的投资设计一个现代化的安全框架,从而获得零信任结果。

思杰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Sridhar Mullapudi评论说:“在安全边界不再由防火墙定义,而是由互联网定义的环境中,企业不能依赖传统的基于VPN的策略,即基于用户名和密码进行访问。为了有效地保护应用程序和设备,他们必须转向零信任模式,根据用户行为和访问模式,使用情景感知方法,自适应地授予访问权限。”

据Pulse和思杰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大多数IT决策者都计划这么做。在北美、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接受调查的100名高管和经理中,7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考虑未来12个月内在远程访问方法基础上采用整体零信任策略。

更灵活,选择更多

在Citrix Ready Workspace安全计划中,客户可以在领先安全供应商中进行选择,从而进一步完善了思杰解决方案,使人们能够随时随地安全地工作,同时简化了IT管理环境的方式,其中包括以下产品:

  • 身份和访问管理
  • 监控和分析
  • 设备和端点安全
  • 数据安全
  • 网络安全

扩展情景和保护

在将该计划扩展,以包括与这些产品集成并内置零信任原则的解决方案时,思杰提供了扩展情景和额外的安全层,使企业更加安全。

携手成功

对于零信任,没有完全通用的解决方案。通过Citrix Ready Workspace安全计划,企业可以高效地评估其当前的安全策略,利用现有投资快速设计并实施零信任框架,从而尽快交付成果。

Mullapudi介绍说:“我们与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合作,他们愿意分享数据和见解,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安全的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已通过Citrix Ready验证的首批合作伙伴包括:

  • 思科
  • 谷歌云
  • 微软
  • Okta

Mullapudi表示:“这不仅仅是为了连接到Citrix Workspace™,而是能让这些产品之间真正实现互通,并共享重要的安全信息,企业可以使用这些信息来增强自身的安全性,同时不会妨碍用户体验。”

反思新常态

像BeyondCorp Remote Access这样的产品是由谷歌云提供的一种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有助于更轻松、更安全地访问内部应用程序。   

谷歌云安全副总裁兼总经理Sunil Potti指出:“很明显,远程工作将是新常态的标志性特征,通过全面采用零信任模式实现安全的现代化是势在必行的,而不是可有可无的。谷歌云和思杰有幸共同开创更好、更安全的新常态,在全球谷歌云网络和我们分层、联合安全功能基础上建立安全的工作空间。”

思杰及其合作伙伴在10月29日举行的线上活动思杰安全峰会上介绍了他们的联合安全产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1/03

16: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