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和优达学城推出全新边缘人工智能项目 为一百万名开发者提供培训

近日,英特尔和优达学城宣布,推出全新的面向物联网开发者的英特尔边缘人工智能纳米学位项目。

近日,英特尔和优达学城宣布,推出全新的面向物联网开发者的英特尔边缘人工智能纳米学位项目。利用英特尔OpenVINO工具包,该项目将为开发者提供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相关培训,从而加快边缘人工智能模型的开发和部署。顺利完成培训的学员将获得优达学城颁发的毕业证书,这预计需要三个月时间。

“长期以来,学员们已经学会了如何为云计算构建和部署深度学习模型。通过与优达学城的合作,我们正培养人工智能开发者在边缘——数据最开始产生的地方,进行探索。要想优化模型在边缘设备上的直接部署,就需要了解特有的限制因素,例如能耗、网络带宽、时延,以及不同的计算架构等等。这个课程所提供的技能将使开发者以及他们所属的企业,在各领域的实际应用中进行实践。”——英特尔公司物联网事业部副总裁、视觉市场和渠道部门总经理江百伦(Jonathan Ballon)

随着制造、零售和医疗卫生等行业加大在边缘开发计算机视觉和AI的力度,以获得准确实时的数据洞察,确保员工具备满足这些行业需求的相关技能成为当务之急。全球边缘计算的市场规模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89.6亿美元,并将以32.6%的复合年增长率发展,劳动者还不足以满足行业需求。

优达学城首席执行官Gabe Dalporto表示:“该项目是优达学城承诺‘为全球一百万名开发者进行培训’的一部分。我们与英特尔的合作将为学员打开大门,使开发者们能够学习如何在边缘部署尖端人工智能技术,并帮助那些无法充分获得教育资源的开发者在各自领域进步。”

运作模式:为解决日益扩大的技能鸿沟问题,在该纳米学位项目中,学员将有机会完成三个实际项目,每个项目都由优达学城评审团进行评审。成功完成纳米学位课程的学生将获得优达学城的认证,并掌握“在边缘交付人工智能”的从业人员水平技能。

对于那些无法参与完整纳米学位项目的学员,可参与英特尔边缘人工智能基础课,课程包括纳米学位计划中的部分免费内容。该课程不包括项目或导师技术支持,但提供了有关如何为边缘开发AI解决方案的知识。

关于纳米学位奖学金:2019年11月,英特尔和优达学城共同推出了英特尔边缘人工智能基础课程。如今,完成为期两个半月基础课程学习的前850名学员获得了纳米学位奖学金。其中25名奖学金获得者来自“Women Who Code”波特兰分会。

关于纳米学位计划:纳米学位计划将向学员介绍英特尔OpenVINO工具包,利用英特尔OpenVINO工具包,开发者能够通过集成了应用程序逻辑的高级C++或Python推理引擎API来部署预训练的深度学习模型。基于卷积神经网络,通过利用英特尔OpenVINO工具包可以使学员能够在各种异构英特尔架构中最大限度发挥应用程序性能,以实现快速、高效的深度学习工作负载。公司员工还能利用英特尔DevCloud for the Edge,在最新的英特尔硬件和软件集群上开发、测试和运行工作负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4/18

13: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