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TS860G3完成SAP HANA集群认证 原创

日前,浪潮八路服务器TS860G3的HANA集群数据库方案,通过了SAP的正式认证。该方案由浪潮8台TS860G3和2台共享统一存储AS5600以及光纤交换机FS6600构成,最高可扩展16个计算节点、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06日 新闻消息: 日前,浪潮八路服务器TS860G3的HANA集群数据库方案,通过了SAP的正式认证。该方案由浪潮8台TS860G3和2台共享统一存储AS5600以及光纤交换机FS6600构成,最高可扩展16个计算节点、可支撑64TB HANA DB内存。基于TS860G3的集群方案在高并发下的数据库事务处理能力以及服务器故障转移能力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高可靠数据分析引擎服务。

浪潮TS860G3完成SAP HANA集群认证

数字化转型下数据分析新需求

伴随着企业信息化从业务电子化向业务互联网化升级,数据量呈几何级数增长,传统的数据库系统已经不能满足业务系统的需求。另一方面,企业等组织也希望实现对数据的实时分析,从中获取商机,以更好地进行商业决策。HANA是目前发展最快的商用数据分析软件,越来越多的全球500强企业将核心数据系统迁移到了HANA平台上。

本次通过认证的集群方案主要支持HANA Scale-out架构,其中TS860G3可扩展192个计算核心,24TB内存,适合于数据库、商业分析、ERP等大型关键应用系统,该产品也是中国出货量最大的八路服务器;AS5600存储由浪潮专门为云计算,大数据环境研制,很好的满足了大中型数据库OLTP/OLAP、虚拟化、文件共享,云计算,大数据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真正实现对海量数据进行实时分析,为客户提供更为高效和实时的分析结果。

浪潮TS860G3完成SAP HANA集群认证

2017年通过SAP HANA集群认证的TS860G3 配置信息

强大可靠的企业数据心脏

浪潮集团副总裁、浪潮信息总经理彭震表示,浪潮希望为用户提供一个强大、灵活的数据平台,不仅能够深度整合已有系统和孤立数据,获得细微的业务洞察,并能够随着业务的升级而不断扩展,更好的迎接数字化时代挑战。

浪潮的HANA一体机集群方案针对企业级客户需求在性能方面做了大量优化。在多任务并行处理和数据传输方面,不仅采用高性能磁盘系统作为HANA Log Volume的存储介质,优化了数据仓库的写操作性能,而且采用AS5600二级缓存技术提升了数据仓库的读操作性能,数据压缩速率提高达5-20倍,整体性能比传统的数据仓库方案提高几十倍、甚至上百倍。

不仅如此,该方案的高可用性也保证了核心业务系统的连续性。当某一个计算节点发生硬件故障时,standby节点会自动接管故障节点任务,不会影响对外服务,用户可以在成本、可用性和性能之间,根据自身业务需求进行灵活的选择。而且该集群方案还可以不停机在线扩展,随着用户业务的成长而不断扩展。

浪潮SAP一体机帮助企业迎接IT新挑战

至今,浪潮主流的两路,四路和八路服务器的多种配置均通过了HANA认证,涵盖Scale-up及Scale-out两种主要系统架构。作为中国x86服务器最大的供应商,此次浪潮八路服务器集群完成SAP HANA认证,将进一步丰富SAP HANA生态,扩大其影响力。

目前,浪潮HANA一体机已经成功应用于制造、金融、交通、教育等行业,帮助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中遇到的问题与挑战。例如,TS860G3HANA一体机取代广西玉柴的原有数据库系统,帮助企业完成ERP数据库系统升级,性能提升超过1000倍。同时,浪潮HANA一体机成功应用于中国TOP级汽车制造商、国内最大子午线轮胎出口企业、国内最大原油IT服务商的ERP、MES等生产系统数据库。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06

14: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