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PowerEdge 4路服务器全面升级 实现企业应用与核心业务工作负载的优异性能

2016年9月2日,中国北京——云计算解决方案、实时数据分析与大数据计划的快速部署正在改变IT数据中心与工作负载的动态,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客户在日益寻求可以管理不断演化的企业应用及业务工作负载的高度虚拟化数据中心。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02日 新闻消息(文/杨长城): 2016年9月2日,中国北京——云计算解决方案、实时数据分析与大数据计划的快速部署正在改变IT数据中心与工作负载的动态,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客户在日益寻求可以管理不断演化的企业应用及业务工作负载的高度虚拟化数据中心。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大数据和分析成熟度标准报告》(MaturityScape Benchmark Report for Big Data and Analytics )显示,亚太区的一些企业机构已经制定了愿景并着手规划大数据分析战略,然而仍有许多企业尚未实施解决方案并建立 内部基础架构功能。为支持各类客户实现高性能、很大程度提升运营效率并搭建未来就绪的IT架构,我们已于近期宣布对我们的PowerEdge服务器产品组 合进行关键升级,旨在优化大数据与实时分析性能以及密集的虚拟化部署。

实现更高性能的可扩展性

升级后的PowerEdge第13代服务器包括戴尔PowerEdge R930R830机架式服务器,以及搭载PowerEdge FC830与PowerEdge M830刀片式服务器的升级版PowerEdge FX2PowerEdge M1000e融合平台。因采用了全新英特尔® Xeon®E7-8800/4800 v4与E5-4600 v4系列处理器产品,客户能够快速部署高性能密集型应用,轻松扩展并更好地管理基础架构以及关键任务工作负载的交付。

关于全新第13代服务器系列的详细信息如下:

  • PowerEdge R930:PowerEdge 930专为企业客户而设计,拥有可满足企业需求的各种功能,支持多达24块HDD以及8块前端热插拔PCIe NVMe SSD,极其灵活的架构可完美适用于高性能工作负载。此外,搭载英特尔® Xeon® E7-8890 V4处理器的PowerEdge R930近期刷新了三项SAP HANA世界纪录的标杆。
  • PowerEdge R830:PowerEdge R830是专为数据库应用、扩展型虚拟化及VDI环境而设计的基础型4路机架式服务器。搭载了英特尔® Xeon® 处理器E5-4600 v4系列的4路扩展为客户带来更多选择与更高的灵活性,让其在硬件增强的安全环境下扩展自身的基础架构并扩大业务。

 戴尔PowerEdge 4路服务器全面升级  实现企业应用与核心业务工作负载的优异性能

图1:戴尔PowerEdge R930

戴尔4路服务器系列旨在为客户提供能充分支持其数据中心密度、可扩展性、可管理性以及灵活性需求的平台选择。除了PowerEdge R930与R830机架式服务器,戴尔还通过搭载英特尔® Xeon®E5-4600 v4系列处理器的PowerEdge FC830与PowerEdge M830刀片式服务器更新了PowerEdge FX2PowerEdge M1000e融合平台。

  • PowerEdge FC830是用于PowerEdge FX架构的全宽4路计算节点,有助于各企业机构使用IT资源的模块化构建快速配置完整的工作负载。该融合平台提供了2倍于业界任何解决方案的4路密度,使其完美适用于Oracle RAC或密集的4路部署[1]
  • PowerEdge M830是全高型4路刀片式服务器,能够提供最大化数据中心合并并实现海量计算。 

戴尔PowerEdge 4路服务器全面升级  实现企业应用与核心业务工作负载的优异性能 

图2:戴尔PowerEdge FC830

在云计算、移动化、社交与大数据趋势的推动下,服务器行业正日新月异。IT服务将通过多种方式渗透到业务的各个方面——从业务开发到决策策略,直至客户服务。各企业获得成功的一个关键要素在于IT部门将系统部署到能够加速应用并提升运营效率的环境之中。

戴尔PowerEdge服务器为打造包含存储、网络、软件、管理与服务在内的完善的企业系统产 品组合奠定了基础。依托广泛的企业级产品,戴尔能够帮助各企业客户更加快速地响应业务需求、提高效率并强化IT服务。通过开发独特的技术与专有功能,戴尔 构建了端到端企业解决方案,以基于标准化的技术交付可扩展且未来就绪的IT基础设施。PowerEdge第13代4路服务器现取得一系列技术进展,使其成 为亟需多种计算解决方案的IT部门的优先之选。

作者:戴尔大中华区企业解决方案服务器产品高级经理杨长城

戴尔PowerEdge 4路服务器全面升级  实现企业应用与核心业务工作负载的优异性能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02

11: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