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公司承诺提供多云连接与管理产品

虚拟巨头CEO Gelsinger评论称其第二季度营收“不错”,年均营收总额已经达到70亿美元,且新产品已经蓄势待发。

Vmware公司CEO Pat Gelsinger已经给出了明确的暗示,表示该公司计划进军多云连接与管理市场。

在今年召开的该公司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当中,Gelsinger表示虚拟巨头计划提供“跨越多种云IT资源的、无与伦比的连接性、安全性与可视化能力,且无需考虑其底层基础设施是否基于VMware。”

在闭幕词当中,Gelsinger同时补充称,即将于8月召开的VMworld大会“将披露新的功能,旨在帮助客户运行、管理、保护及连接跨越不同云环境及设备的应用。”

在问答环节当中,Gelsinger同时表示,VMware公司坚信其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方案将能够延伸至公有云领域。

该公司的财务水平仍然保持健康平稳:2016年第二季度其进账总额达到16.9亿美元,与2015年第二季度的非GAAP营收相比增长6%,与同期的GAAP营收相比更是提升11%。vSphere许可销售降低速度低于该公司的预期,而VMware预计将迎来增长的产品——包括各类最终用户计算、NSX与VSAN方案——皆实现了强劲提升。

Gelsinger同时将VSAN视为该公司本季度的“摇滚明星”,这不仅是因为其新增了约1500家客户并使得总体客户数量超过5000家大关。他补充称,VSAN与NSX目前已经全面实现成熟,意味着其能够吸引更多主流买家,而不仅仅是那些对前沿方案感兴趣的先驱型用户。另外,由于VMware公司在服务器虚拟化领域占据着80%市场份额,因此其非常清楚主流买家的实际需求。

VMware公司还在努力吸引客户购买更多其解决方案,包括在各产品组合当中提供更低的vSphere许可价格设置。

总而言之,VMware公司的管理层对于本季度的数字非常满意,事实上他们规划的新产品线也迎来了良好表现。vSphere即将消亡的报道显然有些言过其实。

VMware公司目前的最大短板仍然在于公有云领域,这可能导致其部分业务最终被挤出市场。不过就当下的情况来看,虚拟巨头已经拥有针对性措施。另外,VMware与戴尔间的合作关系(同EMC一道被后者整体收购)将帮助其充分利用戴尔公司强大的全球销售渠道,从而更好地为世界范围内的主流买家所接纳。

有鉴于此,在今天的财报公布之后虚拟巨头的股价快速上涨了约8%。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9

17: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