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继往开来 谁与争锋 HPE刀片服务器锋行行业十五年

继往开来 谁与争锋 HPE刀片服务器锋行行业十五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8日,新IT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新华三集团与英特尔® 共同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继往开来谁与争锋”的刀片系统十五周年纪念活动以及论坛活动。众多客户代表、合作伙伴,咨询调研机构和媒体一起迎来刀片服务器系统的十五岁生日。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6月29日

关键字: HPE 刀片服务器 新华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28日,新IT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新华三集团与英特尔® 共同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继往开来谁与争锋”的刀片系统十五周年纪念活动以及论坛活动。众多客户代表、合作伙伴,咨询调研机构和媒体一起迎来刀片服务器系统的十五岁生日。

紫光华山科技有限公司工业标准服务器事业部总经理程元和紫光华山科技有限公司工业标准服务器事业部产品市场总监周韬先生为大家讲述了刀片发展的过往和未来展望,并且与IDC企业级研究部助理研究总监周震刚一起发布了IDC和新华三刀片白皮书。《刀片服务器推动企业基础架构走向新IT时代》白皮书,针对当前数字化转型时代刀片市场的国际现状、中国刀片服务器市场的现状、机会、挑战、与未来展望进行了全面分析。

在报告中,IDC特别指出了HPE刀片服务器在刀片服务器15年历程中起到的里程碑式的作用,并充分肯定了搭载英特尔® 至强® 处理器的HPE刀片服务器在全球服务器市场的领军地位。同时,IDC指出中国刀片服务器市场潜力巨大。

在IT产业发展的长河中,十五年不算短的年头, 2001年以来,从全球第一台刀片服务器诞生起,这种高密度、低成本、易管理的平台即在用户的IT与业务创新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成为加速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技术之一。作为刀片服务器的领导厂商,HPE率先提出刀片理念并进入刀片领域,并将竞争的优势与信心的保障注入到刀片服务器研发中,十五年来,其刀片服务器从标准、理念、技术和产品本身等多角度持续创新,为用户创造着巨大价值。

根据IDC对HPE刀片服务器用户进行的调查显示,使用HPE刀片服务器的组织实现了高达366%的投资回报,他们在不到7个月的时间里就收回了投资。其中,平均到每位用户(这里指组织里的每一个成员,下同)三年总收益达2861美元,每位用户提高的应用性能使其每年的生产时间增加了15小时,缩短宕机时间91%,基础架构成本降低48%,IT人员能节省40%的时间投入到更有价值的事情中。

究其原因总结起来,无非不过三个大的方面,一是刀片服务器本身的性能、可靠性,二是成本,包括采购成本、使用成本及运维成本等,三是效率,这其中最直接的体现是对IT人员的解放。而这些正是用户最为关心的。

新华三的刀片产品包括两路、四路、全宽、半宽刀片和工作站等多种选择,完整和兼容的产品线设计覆盖全应用负载,使集团能够更好地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创新和发展。增长迅速的中国市场是全球服务器市场的最大推动力。电信、金融、互联网行业、政府、教育、制造、能源和医疗等行业对于系统的可靠性、运营管理成本等方面的要求,使得他们对刀片服务器架构情有独钟。

IDC在报告的最后指出了刀片服务器未来技术发展的必由之路,即软件定义。IDC指出:"融合基础架构是实现软件定义的方式之一。新的刀片服务器解决方案将是一种新的"组合型"基础架构。"新华三集团紫光华山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工业标准服务器事业部总经理程元在纪念活动上表示:“新经济时代已经来临,新华三集团正在以新IT力量推进中国经济转型发展,努力增强技术领先优势,让不断创新的刀片服务器在中国大地上茁壮成长,在产业升级、行业变革与企业转型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