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DC:第三季度全球云IT基础设施开支增长23%达到76亿美元

IDC:第三季度全球云IT基础设施开支增长23%达到76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IDC全球云IT基础设施季度追踪报告显示,在2015年第三季度面向云IT(包括公有云和私有云)的基础设施产品(服务器、存储和以太网)销售创造的厂商收入同比增长了23%,达到76亿美元。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16-01-18 14:28:57

关键字: IT基础设施 云计算 I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18日 编译:根据IDC全球云IT基础设施季度追踪报告显示,在2015年第三季度中,面向云IT(包括公有云和私有云)的基础设施产品(服务器、存储和以太网)销售创造的厂商收入同比增长了23%,达到76亿美元。

在2015年第三季度,整个云IT基础设施的销售份额攀升了33.8%,相比一年之前这一份额为27.8%。面向私有云的基础设施销售收入增长18.8%达到29亿美元,面向公有云的增长了25.9%达到46亿美元。相比之下,在传统(非云)IT基础设施方面的收入在该季度同比减少了3.2%,并且所有三大技术细分领域(服务器、存储和以太网交换机)都在下滑。所有这三个技术市场都在私有云和公有云领域显示出强劲的同比增幅,服务器则在私有云方面增长最多,达到24.3%,以太网交换机在公有云领域增幅最高,达到37.8%。在存储上的公有云开支同比增长26.7%。

IDC计算硬件和平台研究总监Kuba Stolarski表示:“IDC看到该市场内云IT部署仍然保持双位数的健康增长,并且越来越倾向于公有云基础设施。客户不断更新他们的基础设施,不管是在公有云还是私有云方面,云部署的可行选择也在不断增加。这些客户依赖于各种即服务产品和传统IT基础设施的混搭,来帮助满足他们企业机构的IT转型要求。随着公有云产品继续在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的升级和改善,客户们对于通过在这些弹性环境中部署特定工作负载所能获得的灵活性越来越满意。”

IDC:第三季度全球云IT基础设施开支增长23%达到76亿美元

从地区来看,来自云IT基础设施销售的厂商收入增幅最高是在日本,该季度同比增幅达到47.1%,其次是亚太(不包括日本)是35.3%、西欧22.1%、加拿大22%和美国20.1%。中东欧因为持续遭遇政治和经济的动荡,给整个IT开支带来冲击,该季度同比下滑了10.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