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DC:2015年全球云IT基础设施支出预计将实现26%的同比增幅

IDC:2015年全球云IT基础设施支出预计将实现26%的同比增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简称IDC)发布的《全球季度云IT基础设施追踪》报告所言,全球范围内云IT基础设施支出(包括服务器、存储以及以太网交换机)在2015年年内将同比增长26.4%、总额达到334亿美元。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7月7日

关键字: IDC 云计算 IT基础设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07日 编译:根据国际数据公司(简称IDC)发布的《全球季度云IT基础设施追踪》报告所言,全球范围内云IT基础设施支出(包括服务器、存储以及以太网交换机)在2015年年内将同比增长26.4%、总额达到334亿美元,这一数字将在整体IT基础设施支出门类当中占据第三,且较2014年全年增长28.1%。

私有云IT基础设施支出较上年全年将增长16.8%,总额达到117亿美元; 相比之下公有云IT基础设施的整体支出在2015年年内则同比增长32.2%,总额达到217亿美元。而投入到非云IT基础设施领域的资产将继续维持平稳,总额为670亿美元。

根据IDC公司的估算,面向云IT基础设施的投入将在全球各地区以及各技术领域持续增长。在大部分地区,公有云IT基础设施的扩展速度都将超过投入到私有云IT基础设施领域的数额,这主要是因为公有云服务供应商将继续投资以扩展自身数据中心并推出更多服务类型。

从五年期预测角度来看,IDC公司认为云IT基础设施投入将以15.6%的年复合增长率持续提升,并将于2019年以546亿美元的总金额在IT基础设施整体支出当中占据46.5%比例。与此同时,非云IT基础设施领域的投入则将以每年1.4%的年复合增长率推进。公有云IT基础设施层面的支出增长比率将略高于私有云IT基础设施,前者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6.5%,后者则为14%。到2019年IDC公司认为云服务供应商用于交付公有云服务所支出的IT基础设施投资总额将达到353亿美元,而私有云IT基础设施投资总额则将为192亿美元。

IDC:全球云IT基础设施支出预计将在2015年年内实现26%同比增幅
IDC公司存储系统部门研究主管Natalya Yezhkova指出,“最终用户将继续评估各类采用云IT机制的实现方案,部分用户会将公有云服务整合至自有IT策略当中,另一些则可能选择建立自己的私有云或者使用第三方私有云产品。也将有一部分用户希望同时享受以上两类方案的优势,采取混合云策略。”同时还表示,“云产品的深度与广度无疑将进一步延伸,而越来越多的为企业及消费者为导向的解决方案也将从云环境中诞生且/或在云环境中找到更理想的运行平台。这种来自最终用户的需求将不断增长,进而推动来自服务供应商的云产品在可预见的未来获得更为可观的底层IT基础设施拓展资源及动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