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惠普首席战略技术官罗宾逊拟11月1日离职

惠普首席战略技术官罗宾逊拟11月1日离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1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公司候表示,该公司首席战略技术官谢恩·罗宾逊(Shane Robison)将于11月1日离职。惠特曼在一份声明中称罗宾逊是“强有力的改革者,对研发有很高的热情”。

来源:比特网 2011年10月21日

关键字: 惠普 CT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公司候表示,该公司首席战略技术官谢恩·罗宾逊(Shane Robison)将于11月1日离职。罗宾逊也是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入主惠普以来首位离职的高管。

惠普称,罗宾逊已经在公司效力11年。

罗宾逊同时也是惠普首席技术官和执行委员会成员。惠普称,罗宾逊负责分配公司数十亿美元的研发支出,指导公司完成多起巨额收购交易。

惠普称,该公司暂时不会任命新的首席战略官。惠特曼在一份声明中称罗宾逊是“强有力的改革者,对研发有很高的热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