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富士康量子力量X79新版曝光:插槽布局更合理

富士康量子力量X79新版曝光:插槽布局更合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六月份的台北Computex 2011展会上,富士康曾经拿出过一款隶属于Quantum Force量子力量旗舰系列LGA2011 X79主板,规格相当高端。X79芯片组也不再“裸奔”,而是安装了“张牙舞爪”的散热片,但因为其体积较大,将临近的三颗BIOS芯片和两颗固态电容逼到了角落里。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9月13日

关键字: PCI-E 富士康 主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年六月份的台北Computex 2011展会上,富士康曾经拿出过一款隶属于Quantum Force量子力量旗舰系列LGA2011 X79主板,规格相当高端。经过进一步的优化调整后,如今我们又看到了它的新版本。

新版量子力量X79最显著的变化就是扩展插槽布局有所调整,还是四条PCI-E x16、一条PCI-E x4和一条PCI,但是安排得更为合理,可以使用双插槽显卡轻松组建三路SLI/CrossFireX。四条PCI-E x16插槽据说都会支持PCI-E 3.0,物理带看分别为x16/x8、x8、x16/x8、x8。

X79芯片组也不再“裸奔”,而是安装了“张牙舞爪”的散热片,但因为其体积较大,将临近的三颗BIOS芯片和两颗固态电容逼到了角落里。

另外主板边缘还增加了一个蜂鸣器,用于故障报警,而且Debug LED诊断灯依然还在。固态电容的使用和分布也略有调整。

其它地方就基本不变了:14相供电和DirectFET MOSFET,八个SAS、六个SATA、两个eSATA接口,双千兆网卡,两个USB 3.0,以及众多针对超频设计的功能特性。

主板上还是写着“ES”(工程样品)字样,因此预计在11月15日Sandy Bridge-E平台发布之前可能还会有进一步调整。  

    

此前展示的旧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