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USE帮助客户缩减总体拥有成本

SUSE帮助客户缩减总体拥有成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SE公司于近日宣布了一项新活动,可为主机客户节省多达39000美元的订阅成本。SUSE现在为在IBM zEnterprise上面运行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ystemz的客户提供赠用IBM新的IBM's new zEnterprise Blade Center Extension(zBX)的机会。

来源:PCHome 2011年8月16日

关键字: IBM Systemz SUSE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USE公司于近日宣布了一项新活动,可为主机客户节省多达39000美元的订阅成本。SUSE现在为在IBM zEnterprise上面运行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ystemz的客户提供赠用IBM新的IBM's new zEnterprise Blade Center Extension(zBX)的机会。

数据中心的无序蔓延对于任何在虚拟化环境中工作的公司来说都是一个广泛关注的问题。管理分布式系统、服务器增殖和相互之间完全不同的具有特定用途的结构不仅复杂且花费高昂。通过利用IBMzEnterprise合并加强数据中心、降低网络复杂性和加速交易处理时间,SUSELinuxEnterpriseServer帮助客户更有效地、更具成本效益地运行关键基础设施。

此次活动的发布是主机在世界范围内取得积极发展的结果,根据IBM第二季度收益结果报告,自从IBM从2010年第三季度开始发货z196,IBM已经增加68个新Systemz客户,其中超过三分之一是在发展中市场。

IBM zEnterprise BladeCenter Extension(zBX) for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授权包适用于新的和现有的IBM zEnterprise196或新近发布的zEnterprise114上面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ystemz有效订购客户。在这些zEnterprise系统上使用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ystemz的客户将会收到一份免费的所有连接到他们的zEnterprise主机上的IBMzBX硬件上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基本订购。

全盘合作-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 IBM zEnterprise System

IBM zEnterprise System将原先分散的结构组合成为一个“多系统系统”,通过zEnterprise统一的资源管理器(zManager)进行全盘的配置、管理和操作。为这一独特的混合路径进行补充,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为关键业务计算提供了最具互操作性和最普遍的操作系统基础。

“新的Systemz为客户提供了一个灵活且更智能的计算环境,将不同的结构混合到一个统一的系统中,体现出了IBM主机的标志性特点,诸如安全和可靠。”IBM公司Systemz营销总监DorisConti说。“这一产品提供了又一例证,客户现在在Systemz上面可做更多。最终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客户提升能力同时扩展他们对于主机投资的长期的经济价值。”

自从2000年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成为首个IBM Systemz平台商用企业Linux发行版以来,SUSE已推出各行业客户可部署以扩展关键应用和工作负载的基于Linux的主机解决方案。超过80%的Systemz Linux实施方案运行在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之上,令SUSE在主机领域建立起牢固的市场领先地位。

“主机一直并将继续是企业计算的一个核心平台。”SUSE公司解决方案营销总监KerryKim说。“我们很高兴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IBM zEnterprise System支持,为工作负载的合并和发展提供理想的Linux平台。”

在zBX上运行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的优先支持

获得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IBM zEnterprise System zBX订购授权的客户还可获得对于他们的zBX BladeCenter基架上所有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实例的新的优先支持。该支持帮助确保客户拥有依托于SUSE的高度安全和稳定的环境,这是业界最便宜和最全面的Linux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