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认为超融合的价值主张正在转变

来源:戴尔    2019-10-14 17:21:00

关键字: 戴尔易安信

对戴尔科技集团来说,其在超融合行业的实力有目共睹,这样的结果自然是不让人意外,不过让小编意外的却是,IDC在这份报告中说,超融合的价值主张正在转变。

如果你持续追踪超融合行业的话,相信下面这份新鲜出炉的超融合行业报告,你不会有太多意外。

IDC认为超融合的价值主张正在转变

▲IDC:2019Q2全球超融合系统供应商收入、收入占比份额和增长

(单位:百万美元)

IDC认为超融合的价值主张正在转变

▲IDC:2019Q2全球超融合软件供应商收入、收入占比和增长

(单位:百万美元)

对戴尔科技集团来说,其在超融合行业的实力有目共睹,这样的结果自然是不让人意外,不过让小编意外的却是,IDC在这份报告中说,超融合的价值主张正在转变

IDC基础架构平台和技术研究副总裁Eric Sheppard表示▼:

融合基础架构的价值主张正在转变。其持续增长表明了融合基础架构不仅使组织能够利用标准化的、软件定义的和高度自动化的数据中心基础架构,更是日益成为本地环境下的无缝链接多云世界的骨干

?超融合的价值主张发生了变化?那原本的超融合价值主张是什么?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需要先从超融合本身说起。

IDC认为超融合的价值主张正在转变

超融合最初的定义是:一个将计算和存储组合到单个系统中的集成软件堆栈。其紧密集成建立在软件定义的基础架构之上,从而降低了数据中心的复杂性并增加了可扩展性。

不难发现,超融合最初的价值主张就是简便与灵活因为灵活,企业可以打破孤岛;因为简便,企业可以简化运营,这也是为什么超融合能够一经推出就迅速得到全球用户的认可。

那么,是什么让超融合的价值主张转变了呢?答案是超融合正在面向多云世界的未来需要,这使得超融合不仅是未来企业数据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构筑连接本地与云端最简便也是最直接的桥梁

而引领这种价值主张转变的正是戴尔科技集团,业界仅此一家,别无分号。

from anywhere to any cloud

? 美国时间2019年9月17日,戴尔科技集团旗下VMware再收集一颗“能量宝石”,宣布与Oracle进一步扩展合作关系,使客户能够在甲骨文云基础设施(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上运行VCF(VMware Cloud Foundation),从而为其混合云战略提供支持。至此,VMware成功打通了全球6大公有云厂商的之间云管道

IDC认为超融合的价值主张正在转变

VMware COO Sanjay Poonen:一个VMware的好日子,现在,经Gartner排名的6大公有云厂商都依靠VMware这个混合云桥梁来往返于公有云。而构建这座混合云桥梁的核心就是VCF。VCF是VMware混合云战略的核心,它是云平台基础架构,包括了计算、存储、网络虚拟化和上层的云计算管理平台用户可以通过相同的软件堆栈实现一致的基础架构和一致的操作,从而将部署从私有云扩展到公有云和边缘,而不管位置如何。

IDC认为超融合的价值主张正在转变

现在我们已经知道,VCF提供了多个公有云服务之间的选择,企业可以根据自己业务的需要来进行灵活选择,从而灵活在各个云之间进行迁移。

那么,谁是VCF的最佳载体呢?

答案是VCF on VxRail。作为戴尔科技集团旗下兄弟公司,在Dell EMC与VMware的紧密协作之下,VCF on VxRail成为市面上唯一一个与VMware Cloud Foundation全面集成、联合开发的超融合基础设施

IDC认为超融合的价值主张正在转变

Dell EMC还与VMware通过联合的工程化研发集成,将超融合基础架构层和VMware云软件堆栈有机结合在一起,简化和自动化了SDDC的运维,提供了从超融合到VMware云软件栈的完整、无缝的用户体验。

正是通过统一计算、存储、网络和集成云管理的基本云基础设施功能,VxRail扩展了超融合的定义,使之成为完整的软件定义基础架构堆栈,并且成功引领了超融合行业的价值主张。

IDC认为超融合的价值主张正在转变

VxRail助力用户多云之旅

对戴尔科技集团来说,VxRail不仅作为帮助用户构建混合云的一把“交钥匙”服务,同时也作为戴尔科技集团多云战略的核心构建块。VxRail采用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该处理器可以优化工作负载,可靠性强,还有高计算力、高稳定性和高效敏捷性,不仅帮助VxRail轻松满足既定工作负载,也在云领域有极大的应用潜力。这意味着,只要有了VxRail,企业就可以从小规模起步,按需扩展,无论未来想要构建是混合云乃至多云,VxRail都能实现其价值,从而极大延长了企业基础设施投资提供未来保障

为了助力企业的多云之旅,戴尔科技集团推出的云平台解决方案包括全新的‍戴尔科技云平台和数据中心即服务产品——VMware Cloud on Dell EMC,这两者都包含了VxRail与VCF。

戴尔科技云平台基于VxRail与VCF云堆栈而构建,是业界首个混合云基础架构堆栈,旨在帮助企业和组织简化混合云环境的部署和管理。该堆栈与VMware灵活的全栈超融合架构紧密集成,并作为一个完整、自动化、全包式混合云来实现生命周期管理

IDC认为超融合的价值主张正在转变

VMware Cloud on Dell EMC将VxRail与VMware的核心技术相结合,使企业和组织能够在数据中心和边缘环境中使用诸如公有云服务之类的基础架构,这使IT部门不必再负担基础架构管理和维护之类的基本任务,并且支持订阅式定价模式。VMware Cloud on Dell EMC还通过混合云控制面提供了与公有云的双向连接,从而带来关键应用和数据的可移植性。

IDC认为超融合的价值主张正在转变

2019年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大会上,戴尔科技集团产品和运营副董事长Jeff Clarke表示:“但凡云所在之处,从本地数据中心到公有云以及新兴的边缘计算,我们都能提供一致的基础架构和运维,从而让客户更好地掌控自己的多云旅程。”

无论用户的规模大小,想要实现什么样的云目标,VxRail都能为用户的业务发展助力,这正是VxRail有别于其他超融合产品的价值所在,这也是戴尔科技集团能够不断引领超融合行业的原因所在。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