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研究公司评定Akamai为DDoS攻击防御领导者

阿卡迈技术公司(以下简称:Akamai)宣布其入选了独立研究公司Forrester的Forrester Wave:2017 年第四季度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防御解决方案评估报告。Akamai在本次评估中被认定为“DDoS防御解决方案”领导者。

阿卡迈技术公司(以下简称:Akamai)宣布其入选了独立研究公司Forrester的Forrester Wave:2017 年第四季度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防御解决方案评估报告。Akamai在本次评估中被认定为“DDoS防御解决方案”领导者。

该报告指出,由于安全与风险(S&R)专业人员深知DDoS攻击会对其数字化业务造成威胁,因此DDoS防御解决方案市场持续蓬勃发展。Forrester还研究发现,部署DDoS防御解决方案是保护互联网网站、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的最佳方法。

Akamai Web安全部门副总裁Josh Shaul表示:“一直以来,Akamai在DDoS防御市场占据领先位置。近20年来,我们始终保护客户免遭复杂的大型DDoS攻击,并率先推出云端DDoS防御解决方案。经过不断发展壮大,Akamai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DDoS防御平台,成功阻止了互联网上部分规模最大的攻击,其中包括2016年9月那次创纪录的623Gbps攻击。”

Forrester Wave报告指出:“Akamai在检测新攻击类型方面屡获好评,很少出现误报问题。客户认为公司响应迅速、专业到位,有能力立即阻止攻击。”

在“当前产品和服务”(Current Offering)类别,Akamai在包括“专业服务”(Professional Services)、“服务交付”(Service Delivery)和“威胁情报”(Threat Intelligence)在内的八个标准中获得最高分。此外在“战略”(Strategy)类别,Akamai在“开发和技术员工”(Development and Technical Staffing)标准中获得最高分,同时也是所有受评估公司中唯一一家在“客户管理员工”(Account Management Staffing)标准中获得最高分的公司。

报告还指出:“DDoS攻击来源遍布全球。基于云的服务需有靠近源站的清洗能力,从而在攻击影响网络前予以拦截。”在“当前产品和服务”类别,Akamai还在“数据清洗中心”(Scrubbing Centers)和“安全运营中心”(Security Operations Centers)标准中获得最高分。

Akamai在整个CDN(Kona)、DDoS清洗(Prolexic)和权威DNS(快速DNS)平台的清洗能力超过70Tbps。作为Akamai容量规划流程的一部分,公司预计还会继续投资、不断扩展平台来准备好防御已知的最大规模攻击(目前在1Tbps以内)。

Akamai智能平台(Akamai Intelligent Platform)使得Akamai可以始终靠近攻击流量来源。该平台在全球133个国家、1300座城市、2400个数据中心架设了边缘服务器,可谓遍布全球。Akamai在“延迟”(Latency)和“防御容量”(Mitigation Capacity)标准中获得最高分。

Shaul总结称:“我们认为Akamai之所以能在‘Forrester Wave:DDoS防御解决方案’评估中成为领导者,不仅源于近20年来在DDoS防护服务和专业知识方面的卓越能力,还在于时刻以客户为中心,保持竞争优势,满足当今需求。此外,我们还善于就如何在未来防护到位与客户分享愿景和创新。”

根据该报告提供的信息,Akamai还在“战略”类别的“规划增强”(Planned Enhancements)标准中获得最高分。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2/21

11: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