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至顶网IT最大声ZD至顶网IT最大声ZD至顶网IT最大声ZD至顶网IT最大声
【IT最大声02.18】VR越做越便宜 销量越下滑

根据日前SuperData联手Unity发表了一份关于2016年虚拟现实市场的报告指出,VR元年的市场总产值为18亿美元,总销量为630万台。从总销量来看,全球630万台产品销量事实上并不乐观,甚至我们看到,包括Oculus、htc vive以及PS VR都不敢公开披露自己的销量。

 

——IDC预计,索尼PS VR、Oculus Rift以及HTC Vive等高端头戴设备去年的销量为220万部,销售额约为14亿美元,不及IDC此前预期。IDC将2017年的高端VR设备销量预期下调至640万部,销售额为32亿美元。甚至SuperData将VR产品在感恩节购物狂欢节期间的销售情况描述为“最大的失败者”,并将较受欢迎的索尼PS VR预计销量从260万降到75万台。

全球领先的工业物联网与通信平台提供商凌华科技宣布,携手风河系统公司在上海联合建立“NFV创新实验室”,加速网络通信业务创新。其基础设施都是运行Wind River Titanium Server软件在凌华科技的模块化工业云计算架构(Modular Industrial Cloud Architecture)硬件平台上。

 

——此次建立的“NFV创新实验室”可支持客户对其NFV解决方案进行远程集成与验证,实现开放源码平台的测试与解决方案集成,提供NFV性能与可靠性的精确数据。凌华科技与风河系统两家公司的技术相结

展开

亿健跑步机以 Foresee The Future为主题,发布了全球首个跑步机人工智能系统 -- Future AI,亿健“Future AI”和人一样,同样具有“五感”:能够感知用户跑步冲击力的“触感”、拥有计算机视觉能力的“视感”、能够听懂用户语音指令的“听感”、能够读懂用户的心的“灵感”以及成为用户情感枢纽的“情感”。

 

——亿健发布“Future AI”,意味着其正式向世界宣布:2017年,是跑步机人工智能的元年;亿健&ldq

展开

CNCF 基金会宣布DaoCloud等11 家全球化公司加入基金会,共同营造全球云原生生态系统,推动现代化企业架构的进程。

 

——关于DaoCloud等11 家全球公司的加入,CNCF 执行总监Dan Kohn难以掩饰对CNCF基金会的信心,Dan 表示:“云原生生态正在推动开放技术在各个层面前所未有的创新,很激动新的11 位成员能参与到基金会的管理,同时也非常期待在新老成员的参与下,CNCF用户的利益进一步被满足,社区进一步发展。”

鉴于投资者对其未经证明的业务模式、正在放慢的增长和创始人收紧控制的担心加剧,流行的“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的母公司Snap日前设置了低于预期的估值。

 

——该公司本月初提交了首次公开招股(IPO)申请,广泛地预计其估值在200亿美元至250亿美元。但是,该公司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其目标估值定为195亿美元至223亿美元。该公司预定于下周一开始在伦敦启动投资者路演。降低估值范围反映了初始投资者的反馈。Snap希望其股票上市首日能够确保有充足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