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至顶网IT最大声ZD至顶网IT最大声ZD至顶网IT最大声ZD至顶网IT最大声
【IT最大声09.02】VMware超级容易的混合云进入盈利模式

据虚拟巨头VMware负责vCloud Air产品开发和运营的高管Ajay Patel介绍, VMware 自己的云现在进入盈利阶段,而且还衍生出其他 VMware产品可以利用的创新。

 

——VMware从2010年左右开始就涉足云领域,当时的策略是打造遍及全球的数字谷仓,虽然用的是与第三方数据中心共存的办法,VMware当时的承诺是 超级容易的混合云,原因是VMware自己的云只运行vSphere。但VMware在 2016 年初变招,收起雄心壮志,与其他觉得可利用vSphere发展赚上一把的云商家广结合作伙伴关系。

“据路透社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惠普企业正在与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homa Bravo进行谈判,有意以80亿美元到10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旗下软件部门。”
 
——惠普企业寻求出售软件部门的背景是,该公司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正寻求将该公司的战略中心放在网络、存储、数据中心及相关技术服务上。惠普企业旗下软件部门2015年净营收为36亿美元,低于2014年的39亿美元。该公司曾在此前表示,市场朝着云计算服务转变的趋势给其软件部门带来了挑战。
“作为超融合型基础设施设备行业中的宠儿,Nutanix公司据称即将于9月6号开始自己的首轮公开募股。”
 
——就在先后收购了Calm.io与PernixData之后,这家行业领先的HCIA厂商即将于9月6号正式上市。目前分析 师与投资者皆在密切关注其动态,而向美国证交会递交申请之后,Nutanix最终将顺利在纳斯达克亮相。如果9月6号这一日期准确无误,那么下一轮 IDC、Gartner超整合型基础设施营收、市场定位报告将因此迎来巨大变动。

华为公司近日宣布将利用自家FusionStorage产品与Alluxio开源软件实现大数据分析加速;此举相信能够为令人昏昏欲睡的缓慢数据分析流程带来一股新风。

 

——FusionStorage 则属于华为公司旗下的分布式软件定义存储系统。其最新FusionStorage 6.0支持分布式块、文件与对象存储,同时可对数据进行分类、加密与重复数据删除。Alluxio公司的软件产品是一套以内存为中心的虚拟分布式存储系统。其功能相当于为HDFS节点集合等远程存储系统提供一套本地缓存。其基于本地节点集群运行,而各本地节点则供运行有大数据分析与查询任务的计算节点进行访问。

Salesforce与第三方软件合作伙伴联合推出至少19个新的应用程序,旨在令旗下的波分析工具更适合各行业的需要。

 

——Salesforce概要描述了波仪表板设计软件(Wave Dashboard Designer)和波数据集设计软件(Wave Dashboard Designer),客户利用两款软件可以针对应用程序的功能、部门以及目标群体雇员等进行个性化。Salesforce推出的波系列软件(Wave)是其面向企业推出更多分析工具的尝试。分析工具是公司的分析云前端。Salesforce的当务之急是打造基于企业分析引擎的消费级应用程序体验,并将其嵌入各类流程里。Salesforce 前一阵开始打造用于销售、 服务和事件监视的波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