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至顶网IT最大声ZD至顶网IT最大声ZD至顶网IT最大声ZD至顶网IT最大声
【IT最大声08.26】H3C:SD-WAN呼声渐高

“2017年SD-WAN会成为一个非常火的技术方案。”

——H3C SD-WAN(ADWAN)总体架构分为管理层、控制器+APP层、网络设备三层架构,利用ODL、PCEP等关键技术对SDN控制器南向北向数据进行收集调度,其中对路径选择H3C有自己的核心算法,利用Openflow引流、隧道封装Segment Routing等更符合SDN理念的方式实现对应用流量的灵活控制,以及对隧道建立引入逃生机制,保证不丢包,从而大大提高了整体方案的可靠性。新华三集团互联网系统部技术总监陈明在第八届互联网夏季论坛中表示。

惠普发布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公司净营收119亿美元,对比去年同期的124亿美元下滑了4%,环比第二财季的116亿美元上涨2.6%;净利润为7.8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54亿美元下滑8%,环比第二财季上涨24.5%。

 

——对于下一财季的业绩展望,惠普方面预计2016年第四季度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每股摊薄收益为0.22美元到0.25美元(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

Nutanix公司即将买下印度初创企业Calm,Nutanix此前刚刚收购了一家公司,如今其吞并活动再次启动。

 

——Nutanix公司总裁Sudheesh Nair在采访中表示:“虽然我们无法公布具体名称,但即将在几天之内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我能说的是,这些收购活动将带来激动人心的前沿技术成果。”

高级分析创业企业BeyondCore宣布该公司将被Salesforce收购。

 

——现在随着BeyondCore同Salesforce的CRM以及市场营销技术生态系统的融合,Sengupta表示:“在Salesforce,BeyondCore将……拓展整个Salesforce Customer Success Platform智能数据发现和高级分析功能。”除了被嵌入到Office之类的生产力套件之中,BeyondCore将被嵌入到一个横向业务应用程序平台。

美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AT&T近日宣布在76个国家和地区基于其点播(NetworkOnDemand)平台推出自助式按需调节的网络功能服务,让企业能够通过虚拟化的x86服务器平台实现相关功能。

 

——AT&T这项自助式服务将由其新一代电信网络服务架构(Enhanced Control,Orchestration,Management and Policy,简称ECOMP)承载。在今年6月于硅谷举行的开放网络峰会上AT&T发布了其ECOMP系统的白皮书并宣布将其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