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规则

功率预算:

有3000瓦或13安培的系统功率极限,竞争系统将要使用的PDU不能超过3000W或13A的限制,提供一个PDU的竞争集群监控用电量,提供3条电路在展台上单独的断路器(3000W的电路断路器限制)。通过SNMP网络接口为每队使用的APC AP7821 PDU监视在比赛期间的用电量。
其他额外的电源插座,插头转换器,电源延长线,或其他设备由团队自行提供。详情>>

  • 性能测试:Linpack测试

  • 应用测试: 1、CPMD应用优化测试

  • 应用测试: 2、CP2K应用优化测试

  • 应用测试: 3、Openfoam应用优化测试

  • 应用测试: 4、Nemo应用优化测试

比赛日程

大赛报道

精彩花絮

参赛学校

  •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

  • 科罗拉多大学

  • 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

  • 清华大学

  • 国防科技技术大学

微博互动

关于浪潮 关于ISC

浪潮集团创立于1945年,是中国领先的企业IT系统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 最大的本土服务器与存储系统厂商。2010财年,浪潮集团营业额达到305亿人民币,员工总数超过10000 名,目前拥有三家上市公司浪潮信息、浪潮软件和浪潮国际,分设有计算机产业群、软件产业群、智能 终端产品群、移动通信产业群、LED照明业务等。浪潮的业务目前已经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

(International Supercomputing Conference ,简称ISC) 是IEEE认可的全球性会议,展览的是高性能计算,网络和存储。ISC正步入他的第27个年头,他为2400名 志同道合的HPC研究人员、技术的领导者、科学家和IT决策者提供了一个一起研究HPC解决方案的平台。 ISC组织架构:Prometeus是国际超级计算机大会(ISC)和ISC云会议的组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