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行天下锋向云端感受IBM BladeCenter的领袖力量!

相关报道

IBM展示刀片创新成果 推动blade.org生根中国

今天,IBM在大连召开了主题为“刀片智尊,慧聚云端”的2010刀片服务器高峰论坛,分享了IBM BladeCenter服务器平台的最新技术突破...... 详细>>

IBM:x86服务器的未来在刀片

IBM系统与科技部BladeCenter全球业务经理Botond Kiss,从数据中心的发展趋势出发阐述了对x86服务器未来发展的看法...... 详细>>

2013年刀片将占据三成x86服务器市场份额

IBM新兴市场管理团队刀片服务器经理Andrew Spurgeon详细介绍了IBM BladeCenter家族产品的优势,并且引用IDC的预测...... 详细>>

刀片与高性能计算

刀片是最适合于高性能应用的硬件平台,相较于传统的机架式服务器,刀片服务器提供了更高的运算密度、更为简便的管理性和更为高效的能耗表现,当我们不断关注高性能计算本身的需求与技术进步的同时,与刀片相关的新理念与新技术也应运而生,BladeCenter已经成为高性能计算领域最为著名的品牌,在本次峰会上,我们将共同探讨未来刀片在高性能计算领域里的发展。来自IBM、英特尔、微软的专家将与我们共同分享最新的经验。

刀片的创新技术

刀片服务器相对于传统的机架式服务器来说,并没有所谓的业界通用标准,而且刀片服务器本身的尺寸有限,更多的发挥空间在刀片相关的配套模块上。因此这就要看厂商的研发实力与业界影响力。借助于开放式的BladeCenter刀片标准与相应的协作组织,BladeCenter刀片标准已经成为刀片标准的主流,而这也为BladeCenter合作伙伴们的创新提供了理想的平台,在本次峰会上,来自IBM、Qlogic、博科、Emulex等厂商的专家将为您展示基于BladeCenter标准的最新技术创新。

刀片与解决方案

随着企业应用需求和IT架构理念的不断提升与进步,刀片所适用的场合也越来越多,毕竟它的很多优点在很多应用场合也是适用的。而随着刀片服务器本身设计的改良与性能的提高,在很多领域其优势也将获得更多的体现。比如高性能计算是刀片的传统优势,那么在高负载的企业应用(如数据库)与计算复杂且密集的云计算架构体系中,刀片集群同样拥有明显的过人之处。在本次峰会上,来自IBM、VMware等厂商的专家将为您秀一秀刀片服务器相关重点应用中的优势与具体的解决方案。

徐行
IBM系统与科技部System x大中华区产品总监

Botond Kiss
IBM系统与科技部BladeCenter全球业务经理

Andrew Spurgeon
IBM新兴市场管理团队刀片服务器经理

朱近之
IBM 大中华区云计算中心总监

曾昱满
IBM刀片服务器产品经理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