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联想万全发力两路市场 技术创新再添机架新品

联想万全发力两路市场 技术创新再添机架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技术创新再添机架新品 联想万全发力两路市场

作者:联想(厂商供稿) 2005年8月3日

关键字: 联想 Lenov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2日,联想服务器再度重拳出击,在联想新大厦隆重推出了两款机架式服务器新品——R510 G5(1U)和R520 G4(2U)。这两款产品针对大规模部署的并行密集计算应用量身打造,是联想融合多项创新技术、发力两路市场的又一杀伤性利器。

R510 G5双路服务器

04年,联想万全在两路服务器市场一路领先。据IDC数据显示,当年市场增长率高达40.8%,位居中国市场所有服务器品牌之首。进入2005年以来,联想将双路服务器作为快速增长的目标市场,策划了一系列的产品、市场和销售计划进行推动。年初3月29日,联想一次推出七款新品,其中四款为两路服务器;5月份启动的“完美风暴”双路服务器营销战役中,联想先于其他服务器厂商,启动了基于英特尔Irwindale至强处理器的万全双路服务器的推广;紧接着在7月份,联想开展了大力度的促销推广,为全国双路服务器市场添上一把热火。加一块钱赠送另外一颗至强处理器的营销策略和有效的市场推广,让联想双路服务器在全国的销售更是一路飘红。如今时隔不到一月,联想又发布两款机架新品,这是联想技服务器术实力又一次最直接的体现。

R520 G4双路服务器

此次联想万全R510 G5、R520 G4机架式服务器专为用户量身订造,具有卓越性能、灵活供电、强大管理、按需散热的四大特性:

卓越性能:万全R510 G5、R520 G4支持64位双路英特尔®至强™处理器,二级缓存容量翻倍,达到2MB,性能提升20%,并支持Registered ECC DDR II内存,功耗降低40%,带宽更高。

灵活供电:万全R510 G5采用交直流双模式电源设计,支持通信电源供电解决方案,支持双路输入,可靠度提升10倍。改良业界通用的主板供电模式,采用联想创新的六相主板供电方案,稳定性大幅提升。

强大管理:万全R510 G5、R520 G4采用联想独有的DIT(Doctor Inside Technology),自动甄别故障类型,有效缩短故障定位时间,提高系统维护效率;支持联想独有的慧眼远程监控管理系统,实时监控远程服务器的使用情况。前置KVM,方便连接人机交互设备,彰显人性化设计理念。

按需散热:万全R510 G5、R520 G4采用ODT(On Demand Thermal)技术,能够动态调节服务器散热,散热功耗降低30%,常温环境噪音降低4dB,平均寿命提升20%。同时采用计算机仿真设计,进一步优化散热系统。

这些创新的技术特性专门针对大规模部署的并行密集计算应用,成为适合电信、政府、企业等行业的重点采购目标,其中电信行业应用需求尤为突出。

联想中国服务器事业部总经理梁军表示,两路服务器目前在中国市场发展迅猛,机架服务器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04年联想在两路服务器市场保持了高速增长,05年联想仍将不断加大对两路服务器的研发和市场投入,以技术创新打造差异化优势,将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中国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