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联想万全服务器新品 中标广西乡镇现代教育项目

联想万全服务器新品 中标广西乡镇现代教育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万全服务器新品 中标广西乡镇现代教育项目

作者:联想(厂商供稿) 2005年7月27日

关键字: 联想 Lenov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300余台联想万全T220 G5B服务器新品成功中标广西乡镇现代教育项目,为广西各地市县的300多家中小学校,顺利搭建起现代教学信息的技术平台。

在本项目招标过程中,联想万全T220 G5B服务器凭借其特有的高性能、易用性、高安全性、稳定性,一举击败了所有对手,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和用户的最终青睐。万全T220 G5B服务器的中标,不仅为广西整个乡镇现代教育项目得以实施提供技术保障,同时也极大的增强了广西乡镇学校的现代化教育水平,促进当地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广西乡镇现代教育项目的建成,主要为遍布广西自治区的319所农村中小学校建立计算机网络教室,并通过卫星接收系统进行远程网络教学。由于此套系统需要担当文件接收、存储、传输、播放以及管理功能,所以对处理器运算性能、磁盘存储容量、磁盘访问速度、稳定性,安全性等都有很高的要求。针对上述实际情况,联想万全服务器全面从用户需求出发,凭借产品优良性能、可靠品质和优秀服务,为广西乡镇现代教育项目提供了一套量身订做的完整解决方案。

万全T220 G5B服务器,是联想今年春季推出的新品。它支持64位Intel至强处理器,具有2MB 或1MB二级缓存,计算能力倍增;双通道的DDR2-400内存,吞吐能力大幅度提升;集成板载SCSI/SATA RAID,提供安全数据备份;支持冗余电源,系统安全级别提高;采用多种电源技术,根据系统负载自动调节,安全省电。万全T220 G5B春季新品通过了Microsoft Windows 2003 server的WHQL认证,可以和用户所指定的Windows Server 2003中文标准版做到完全的软硬件兼容。

万全T220 G5B服务器将凭借其结合了中低端服务器最先进的技术、联想自主开发整机系统的能力、国内独一无二的主板研发设计能力等优势,不断为用户提供与部门级服务器相媲美的高可靠性、高可管理性和高可扩展性的优质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