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联想万全服务器中标广西“金税工程”百万大单

联想万全服务器中标广西“金税工程”百万大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万全服务器中标广西“金税工程”百万大单

作者:联想(厂商供稿) 2005年7月19日

关键字: 联想 Lenov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近200台联想万全R510 5B20机架式服务器一举夺得广西税务百万大单,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的“金税工程”再添光彩。在这个项目中,包括广西区地税信息中心在内,一共要在15个地市建立15套服务器群,招标方对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可扩展性及灵活性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在对各个竞标产品各项性能进行全面、客观地比对之后,客户最终选择了性能优异的联想万全R510 5B20机架式服务器。据悉,除服务器产品外,联想还将为本次项目提供30个服务器专用机柜及30套KVM设备,采购金额超过百万。

该项目的服务器系统将主要承载广西壮族自治区各地方税务局、各市县地方税务局、各基层征收单位及各地、市、县外部单位等大量地计算、统计、分析、管理和文字处理等工作。同时,该系统还需将广西地方税务局所有的市县、基层征收单位及各地、市、县外部单位局域网、网段和单机用户都连接起来,组成—个分布式网络系统,建立基于中国地方税务系统信息化的应用系统。联想根据广西地区税务局的实际需求,整体规划、集中实施,在坚持开放性和标准化原则的同时,着重保证系统设计的先进性、实用性、可靠性、扩展性和灵活性。

万全R510 5B20是联想自主研发的采用计算机仿真设计的1U机架式服务器,采用新一代英特尔? 至强?处理器EM64T处理器,支持64bit内存扩展技术,800MHz前端总线,CPU片内集成1MB二级缓存,内存为DDR333双通道技术,4个DIMM最大支持到8G,可以支持4块热插拔SCSI硬盘或两块IDE硬盘,以及2个PCI-X扩展支持,同时为用户提供慧眼管理及显示套件的选择,包括可以通过LCD直接看到POST过程信息及系统信息,更加直观方便。得益于其极高的计算密度,联想万全R510 5B20机架式服务器主要面向网络游戏、电信、移动接入服务、电子政务等应用的1U RACK市场,同时也可以进行大规模部署的并行密集计算应用,成为集群应用及主机托管完全信赖的平台。

广西地税信息化建设项目的专家在测试过联想的服务器产品之后认为,联想服务器的稳定的性能和超强的运算能力完全可以胜任整个系统的关键应用,同时国际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也为此次合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