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联想万全服务器T220 G5全面升级 引领两路服务器新标准

联想万全服务器T220 G5全面升级 引领两路服务器新标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万全服务器T220 G5全面升级 引领两路服务器新标准

作者:联想(厂商供稿) 2005年6月1日

关键字: Lenovo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联想推出了万全T220服务器的二代新品T220 G5,以全新的升级配置,引领了两路服务器新标准。联想万全T220 G5服务器率先将64位英特尔Xeon/800MHz/2M处理器应用于两路服务器,实现了2MB高速二级缓存,提升商业计算处理能力达20%;率先在价格敏感的两路产品段中,定义DDR II 400内存,使服务器获得与CPU性能相均衡的内存子系统性能,保证系统整体性能的提升15%。除此之外,她所具有的新配置均是两路服务器的未来发展趋势,使用户可以领先享受到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

此次联想万全T220 G5服务器采用的新的64位英特尔Xeon/800MHz/2M处理器,实现了2MB的高速二级缓存,更高性能支持计算密集型应用;支持DDR2 400内存,支持更多交易;同时,英特尔 64位扩展技术,使英特尔 至强 处理器能够灵活地运行32位和64位应用;增强型英特尔SpeedStep动态节能技术2,有助于节省功耗和降低系统噪音;800 MHz系统总线,快速数据吞吐量以支持快速的系统运行;PCI-Express*支持下一代I/O能力。因此,联想万全T220G5服务器在采用64位英特尔Xeon/800MHz/2M处理器后,性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更重要的是率先进入了两路服务器的新时代。

联想万全T220 G5服务器是联想最新推出的高性价比两路服务器新产品。它采用最新的64位Intel Xeon/2M处理器、Registered ECC DDR II 400内存技术平台,双管齐下,将系统性能提升了一个崭新的高度;T220 G5服务器主板集成SCSI RAID/SATARAID芯片,可提供SCSI RAID 0/1/1E、SATA RAID 0/1等多种数据安全配置选择。因此,T220 G5是中小企业客户业务运行的超值平台。

与此同时,联想万全T220 G5服务器还在处理性能、安全性能、可扩展性能和管理能力等四个方面为用户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在性能提升方面,除了率先采用64位英特尔Xeon/800MHz/2M处理器和双通道的DDR2-400内存,还采用了PCI-Express技术,提供杰出的I/O性能。

在安全保障方面,主板集成SCSI RAID 0、1、1E功能,为习惯适用传统的SCSI硬盘的用户,提供廉价数据安全选择;主板集成SATA RAID功能,准确满足既要求处理性能、数据安全、数据存储容量,但又对价格敏感的用户;标准配置ECC内存,可以纠正部分内存错,延长系统有效运行时间;支持冗余电源,提供系统长时间稳定运行的动力保障;采用多种电源技术,根据系统负载自动调节安全供电,最多可以节省耗电25%。

在扩展性方面,6个DIMM插槽,可扩展至16GB,提供灵活且强大的内存配置选择;6块硬盘的扩展空间,为用户数据量增长提供充分的存储空间;6个I/O扩展槽,提供从PCI-Express、PCI-X到普通32bit/33MHz PCI的完整选择,既保护用户原有设备的兼容性、又预留未来发展空间,保护投资。

简便的管理能力,体现在万全慧眼服务器智能监控管理系统,具备液晶显示功能,为用户提供本地化、易用的服务器管理工具,降低系统的适用维护成本。

联想万全T220 G5服务器作为领先采用64位Intel Xeon/2M处理器的服务器,系统性能得到了显著提升,同时Intel也表示:联想率先采用64位Intel Xeon/2M处理器,可以为用户有效的提供更高处理性能的产品。

作为国内服务器厂商的领头羊,联想始终致力于技术积累和不断创新,从而不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