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联想万全服务器携七剑震撼神州 百城巡展拉开序幕

联想万全服务器携七剑震撼神州 百城巡展拉开序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万全服务器携七剑震撼神州 百城巡展拉开序幕

作者:联想(厂商供稿) 2005年4月19日

关键字: Lenovo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9日,联想启动了主题为“万全 2005 剑指江山”的服务器新产品新技术全国百城巡展,首站同时在沈阳和广州隆重拉开序幕。这是联想万全服务器继3月29日七款新品发布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整个巡展声势浩大,将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其中,除沈阳、广州、西安、武汉、成都、南京、上海等重点城市外,更将深入开拓三到五级城市。此次,联想将携先期发布的七款服务器新品,万全T168 G2、T220 G5、T270 G5、T350 G5、R350 G5、T630 G2和B700在全国亮相。并且,还推出自主研发、客户导向的三大创新技术:自动开机故障诊断功能(Doctor Inside技术)、智能控温降噪设计、防雷击设计。让广大渠道合作伙伴和用户能够亲身体验到具有国际品质的产品和技术。

此次巡展在全国各地引起广泛关注,通过更加贴近用户的方式推介新技术和新产品,联想服务器不仅有力的支持了渠道合作伙伴,大大增强了渠道的信心,而且此次涉及全国百城,深入面向二级渠道和广大用户展示产品和技术,有效调动了分销商的积极性,助力了分销渠道开展推广活动。

在此次巡展中,联想万全服务器T168 G2、万全T220 G5、万全T270 G5 依旧成为亮点产品。其中,万全T168 G2是继万全T168之后的又一代新品,融合了三大技术特性,使用户轻松实现安全、可靠、环保、易用。她秉承万全T168在业界的领导地位,拥有众多的独一无二的领先技术优势:自动开机故障诊断的”Doctor Inside”技术;智能控温降燥系统设计;防雷击系统的高可靠性设计;侧开门热插拔硬盘冗余技术;全电压范围自适应波形过滤的服务器电路设计等等,均在国内外各同类产品中位居领导地位,是名副其实的单路服务器标准引领者。

万全T220 G5则是联想最新推出的、超值的两路服务器新产品。它采用最新的64位intel Xeon/2M处理器、registered ECC DDR II 400内存技术平台,将系统性能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也是中小企业客户业务运行的超值平台。

万全T270 G5是一款具备主流数据安全特征的两路服务器新产品。除了具备与万全T220 G5相同的性能提升外,可提供多种数据安全配置选择,与热插拔硬盘相配合,完美保护用户的业务数据,能够为企业的IT投资与业务发展提供最佳的融合点。

多年来,联想服务器在国内服务器市场中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在高端计算领域,联想曾研制成功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深腾6800”四万亿次超级计算机,并且在近日召开的2004年国家科技奖励大会上,联想曾推出的国内首台万亿次超级计算机“深腾1800”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这些成果极大的推动了我国高性能计算产业的发展。在国内x86服务器市场中,联想通过多年不断的技术创新和积累,打造出差异化的竞争力,已经成为了x86服务器技术和市场份额的引领者。

作为国内服务器市场的引领者,联想将始终关注用户需求,不断实现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国际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的服务器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